December 13, 2010

WAAAHHHHHHHHHHHH!!


Ohmy.. 华文考卷明天就要考了。

我还没做好准备叻。 好害怕。

上天来救我吧!我真的不行!

不!一定要保持positive .

我行 我行 我行 我行 我行 我行 我行 我行

我一定行。

不过, 我顶多才拿B而已,所以

我不想的啦。 但我对华文真的没兴趣。

还记得以前有人还问我会不会说华语叻!

(其实是我长到像ABC)


哦! 对了, 我想谢谢大家的支持因为我上次的华文POST是最多人读的。

BLOGSPOT STATS 写着的啦。

不知道是你们看来笑我还是支持我。

我还是非常感谢你们继续阅读我的部落格!!!

(虽然我的华语很差你们还是没嫌弃我)

感动~~~~~~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