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0, 2010

我需要进步!


好吧!这次就来个华语BLOG POST (华文怎么讲啊?)

身为一个华人,我的华语真是差到爆

现在是11.20分。

我们就看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写这篇东西。

还有!不准笑我的错别字 :P

老实说, 这么多科里我最怕华文。

有些字我都忘记写或读, 我怎么当华人啊!

再怎么说我还是赖现在的社会, 如果不是因为大多数的东西都是用英文我老早就会了。

为什么我当初要报考华文呢?

因为我觉得我都已经学了十一年, 况且现在华文很重要。

所以我就拿了~~~

不行了, 我好累,才刚刚考完道德我又济尽脑汁打华语字。

现在已经是11.45分了。

哇!! 我需要25分钟来打这几个字。

天啊!! 来救我啊!!!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知道,如果现在我们可以谈谈您的网站统计 - 搜索量等,我想我可以买adspace网站通过 - 让我知道,如果我们可以谈论价格和诸如此类的东西。干杯伴侣你做的非常出色,虽然。

Ann said...

hmmm......
我不明白?